首页 | 财经 | 健康 | 旅游 | 娱乐 | 体育 | 人才 | 新闻 | 房产 |





您现在的位置: 天津在线 > 健康

黑巧克力可降低血压

2007年07月05日   人民网-《人民日报》  
  人民网讯   (记者管克江)一项最新研究再次证明,适量吃黑巧克力能够降低血压。提前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报道说,德国科隆大学教授德克·陶伯特领导的研究小组对44名56岁至73岁的志愿者进行对比实验。其中一组志愿者连续5个月每天吃6克多的黑巧克力,另一组每天只吃白巧克力。在实验期间,志愿者不再食用其他含可可成分的食物,并每天做饮食记录。结果表明,食用黑巧克力的志愿者的血压普遍比另一组低。德克·陶伯特说,鉴于黑巧克力含卡路里较多,志愿者每天只食用了少量黑巧克力,但已足以证明含有可可成分的黑巧克力有降低血压的作用。

相关内容:
连载:吃在北京(二) [2005-02-03]
胃穿孔 [2005-02-04]
心脏病 [2005-02-04]
49万,我们还生养得起吗? [2005-02-18]
性格强横的男人免疫力强 [2005-03-02]
看看女人XXX依赖症 [2005-03-09]
徐洪涛 [2005-03-16]
新华制药瞄准制剂老大宝座 [2005-03-25]

 
[新闻] 天津首批35公里燃气旧管网改造项目全面开工
[房产] 任志强:中低收入人群就不该挤进来买商品房(图)
[财经] 避开潜在财务危机?专家指点离异女性钱程规划
[健康] 冠心病与年龄的关系
[旅游] 出入境需带主要证件
[娱乐] 大牌罗素新片角色遭希思顶替
[人才] 销售管理
[体育] 重回替补席暂时未续约 孙继海:别担心我


武清改造开发大运河 建成经事故"私了"9成以上不清现场
兴业银行国内首创房贷新政 中国首只人民币产业投资基金
“三八节”银行出牌?为女性中华工商时报:企业靠什么走
性交后阴部隐痛是什么原因?青春期的心理转折测试
游客过海关注意事项一次性旅游护照申请
动画片选秀蓄势待发 《冰川李少红新片《门》拍惊险飞车
采购总监(中国区)研发专员(天津)(职位编号:
经纪人俱乐部完成关键谈判 安特卫普和中青如何选择?